今天是明嬛的生日

也是期待已久練室外的日子!!






因為高二團都還沒練室外

所以我們開學時要負責表演給一年級的學妹看

這樣才有機會再一次練習嘛~呵





唷呀呀~真的很興奮呢

畢竟已經快兩個月多沒有練習

不知道會不會退步很多....





早上天氣還很好的說

一到下午~烏雲密佈

整個操場都是蜻蜓飛來飛去.....

果然....

才剛走完慘烈的第一首歌

豆大的雨點就滴滴答答的落下來

瞬間又變成傾盆大雨

伴隨著巨大的雷聲

轟隆隆~~轟隆隆~~

我們只好轉往敦品二樓









天哪!!太久沒吹真的不太行

高音吹不高

中低音也吹不久

才一會兒而已

就什麼音都吹不出來了

只能發出奇怪的噗噗聲



而小糖糖竟然還可以在我旁邊自顧自的飆高音(Do~Doˊ Do~Doˊ)

好像影響不大似的

ㄜ.....

真是變態=    =







唉~~感覺好挫折!!

練了那麼久的法號ˋ圓號

才一陣子沒練就退步好多

啊~~害我好想賣一把回家練習唷~~~





但....法號可不便宜

而且我媽也覺得沒必要

不然我再去找找有沒有二手的好了: )








呼呼~練完真的是腰痠背痛

嘴巴也酸到不行

趕緊跟唐筠狂奔回教室休息(哈~不知道在趕什麼...)

順便也把明嬛嬛的小禮物擺在她桌上









哈!!就跟妳說很實用咩~~

反正妳喜歡就好了

都不知道我穿制服去買有多尷尬!!

不要只顧著大笑!!

一定要給我好好用唷~~











總之~今天練的滿身大汗的很高興

(其實是因為教室很悶? XD)

希望天空爺爺不要再下雨

我們下次練習才會順利嘿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