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最近真的感到很煩躁

單字和數字怎樣都塞不進我的腦袋裡=3=







之前的數學老師教的很棒人也很好

我們班都超喜歡她的....

偏偏一開學她就被調去別班

換了一個退休的老師來帶

喔~我的天

不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

那個退休老師竟然就是我一年級時的數學老師呀~~









他可以一堂課只教三題基本的題目耶~

真的是超強的

速度慢又沒有什麼重點

大家都是聽了第一堂就放棄

開始拿出補習班的題目算....








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~(嘆)

二下的數學好像都很難(排列組合....)

看來真的得找一家補習班了吧!!

凡事都有極限的~

我可不希望數學就這樣爛下去.....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