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遇到一件很可愛的事....

 

 


當我放學去牽腳踏車時

 

 


遇到兩個年輕人在發面紙

 

 


大概都二十出頭而已
~(不定更小…)

 

 


一男一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那男的在發給我面紙後

 

 

 
突然說:[ ….同學~妳書包重不重呀?? ]

 

 

 
我雖然覺得有點奇怪還是說:[ 還好 ]

 

 

 
他就問我能不能把書包借他

 

 

 
拿去後那個有點胖胖的男子就把它背起來

 

 

 
對著那個女生說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[
哇哈哈~我要上學去(+蹦蹦跳跳ing)  ]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嘻嘻
~他真是超可愛的= v =

 

 


他的同伴還說
:[ ~你害人家嚇到了啦.... ]

 

 


…..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: P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世界真是什麼人都有

 

 


不一定那人真的很想去學校上學吧
~(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