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績終於出來了耶
哀~哀~哀
果然是慘不忍睹呀= =
考了個倒過來很讚的名次

什麼?你問我第幾名喲?!
哼哼哼~才不要告訴你我是第三名耶.....
......啊!!!算了.....反正就是這樣唄=^=
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(--我猴慈悲--)

哀~哀~哀

不過那天接到怡蓉的電話
他媽媽竟然跟我說
:(歆渝呀~你已經是精英中的精英了
考這樣就很好啦~不要太在意喔^^)

喔~喔~喔
真是超HIGH--超HIGH的
她媽媽真是大好人大好人呀^^

下次要更用功才行了
加油!!加油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